ⓩ★交往後的幼稚雙子男!


洨船船好可愛(炸)
被養壞掉了變成yee隻長男!
(硬要亂學)







嗯從何說起呢?

總之我最近沉迷看星座小東西,真是臨老入花叢XD!!!!!!

然後裡面提到雙子男交往後會變得超級幼稚跟懶惰

真的啊!

超級驚人!

完全就是!反差成這樣!

我們用yee格動態圖表示BeforeAfter




真的就是該屁該在那邊喊無聊=_=#



然後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長男在認真思考他要什麼禮物(不對!)

然後我再認真思考什麼樣子的禮物可以讓小朋友玩比較久
比方益智玩具之類,相信爸爸媽媽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










然後小雞遊戲是某手遊,但長男已經玩膩了啊我該如何是好!

(好想發手遊文啊可惡






我要講

船長以前不是這樣子的,

他原先是個連自己生日都不過的硬派男子漢,

人生只有上班上課兩點一線,

早睡早起鍛鍊運動休息

超級規律的老人行程男子。


結果他最近喃喃自語連兒童節都會該禮物
生日壽星連過一個月(壽星月)

大寒小寒立冬之類,禮物!






好驚人!

好驚人哇哇!

究竟是怎麼養成這樣子呢

敬請期待明年上半季連載的《腹黑王子上班記-細菌之路》


( ͡° ͜ʖ ͡°)


這什麼標題XDD







然後不要一直亂買玩具啦!

明明其他遊戲片還新新的呢

還有小布偶猴子也都還新新的呢

只能選一個喔!

所以我就變成湖中女神問他








結果小猴崽子這樣回我













一秒變異XDDDDDDDDD


註:異塵餘生4,
是一款可以滿足男子們假裝自己被喪屍(還是細菌)感染的
冒險攻擊遊戲,

可以在家裡安逸的玩。

女孩們只要知道這一點就可以了。
(這什麼介紹XDDDDDD)

然後那個『4』是出到第四代的意思。






最後船長還是選擇了孫行者,

只能說他無法克制的猛收猴子啊

他就是一個巨猴子控















結果因為台灣這邊買不到這隻,只好上日本某購物網站買

需要為發明之母!

居然弄日本網站註冊帳號了耶!
然後日本店家好細心居然有聖誕節卡片

可惡我們藏寶屋也要貼!!!

(開玩笑的大家,大家有生日卡片了要乖巧噢~)






結果發現了新坑... ...。

日本網站太變態了,可愛小物超好逛的囧||||

完蛋惹
(早知道應該選遊戲片那條路T v T)










不需要!我們家不需要這個啦!


⊙谷⊙



現在長男沉迷於看日本網站

以及認真幫新來的孫行者捂味道

因為長男的小被被都是猴子聰明味,
尤其是原本那隻小猴子,超~聰明的

聰明味道滿溢
(然後小被被都不洗)


據說洗了味道會不見,所以,呵呵




圖片示意長男和他的猴子好朋友
每天快樂抱在一起睡覺!




然後因為最近很熱,所以船長很貼心的沒有幫小猴子蓋到腳
(請看圖片腳腳處)


因為覺得這樣會太熱,所以只蓋肚子就好

然後有讀者發問巴斯光年沒有蓋到

船長表示:「因為巴斯光年有太空裝不用蓋~」




超用心的!!!


超用心的!!!


超用心的!!!






然後本來昨天打算偷拍一次抱兩隻XDDDDDDDDDDDDD

結果我睡著了忘記拍哈哈哈哈



超笨的天哪!


XDDDDDDDDDD

怎麼會反差成這樣


感覺標籤可以用成這個---->#男朋友變長男


好的完畢~~~








『推薦閱讀』













登扔!!藏寶屋終於修好了已感動TDT
我要哭惹!!!!!
好想他啊我的小寶貝兒!!!!!小寶貝回來就好!!!!!!!

為此我幫藏寶屋做了很多商品小格

就是這種花俏感!!!!!!!



我做出了一個好花俏的宣傳小圖(還會動)

因為不會FLASH所以姑且如此用PS做動態圖之

覺得特別有成就感啊天哪!!!!!

我憑空做了一個想像中花俏的東西

感謝某分割軟體編輯,他救了編輯腦殘!!!!
(昨天晚上超級嗨做的)

花俏感看起來琳琅滿目的好豐富哈哈哈但其實現貨只有三、四樣XD
桌曆畫好我們就有五樣產品可以賣了!!!我要加油!!!





\YA/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