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歡迎來新blog玩!(*´▽`*)」(狀態:整理中)


「blog搬家到blogspot啦!(*´▽`*)」
★新網址是這個:http://alice9527.blogspot.com/
歡迎觀眾朋友們換網址!未來兩年都是他~



然後!原本的314159這奇耙網址居然被取走了,

還2006年的超早XDDDD
+只好臨時想一個好玩英文名字配9527
(((這個人到底多愛9527啦,船長在家裡都跟我說謝謝你9527

+Alice取自于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那位小女孩,愛麗絲超可愛的!!!
(((突然想連我個人頁的英文名字都改了,之前因為被檢舉沒用本名=D=
而且裡面還藏了一個ice哈哈哈

+未來會在這個新blog連載愛情故事哦,終於肯動工了我,
第一波粉紅泡泡戀愛文章連載就送給新BLOG吧:)

+之後會把原本Pixnet的舊文章重新畫再編輯貼到這裡~
(((但肯定會超級緩慢哈哈哈

我好勤勞!!!本來想說這次就算了(不知道哪根毛不對勁)
結果還是勤勞搬家,保持勤勞動力是好事啊,
如果看不順眼還無感擺爛那才糟糕,之前一直放生pixnet不知道怎麼回事XDDDD
(((超沒動力的啊不是我說!

到新地方還很有動力,希望可以持續保持,趁新鮮期趕緊把文章整理一遍,
希望讀者們閱讀起來更方便哦:)

blogspot可以放超過800px大圖好感動,以前都只能硬縮小到640px有夠殘念Q_Q
(((pixnet摸了很久我還是不會弄,某次還不小心把版面改壞掉整個GG


以上,感謝各位觀眾朋友的持續觀賞,創作真的超有趣的!(✪ω✪)


新地方見!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