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貼圖撒嬌的男友太犯規了!!

 

帥氣酷炫的男子漢船長被我養成小動物狀態船船了XDDDD

在家裡我都叫他船船(揍

怎麼會這樣誰來告訴我!!!!!!!!!!!!



迷: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草民大膽猜測,交往越久男子漢會露出越來越毫無防備的狀態

最後就會變成幼兒了(炸)



船長:「我們本來就是小男孩」

長大的差別的是玩具單價越來越貴這樣」(哭著跑開)









好der故事開始!



因為船長使用撒嬌的方式得了很多好處

所以他不知不覺的就開始苦修撒嬌技能點。



小熊:快跟年輕認真上進不撒嬌的自己說對不起QwQ!!!!

船:對不起QAQ(一秒)<---真的變成這樣






因為小熊經常幫船長跑腿的緣故,可是最近好熱想早點回來!!!!!

所以希望可以減少讓他得逞的機會XDDDDD(((少幼稚了

顆顆,雖然要出門但也沒有要幫忙買東西作為惡作劇的心情








叮咚!我收到LINE訊息TwT












船船傳了這樣的東西給我







 ((咦咦截圖卡錯張了算了不管反正都一樣的劇情XDDDDD))



好啦還是去買!!!!!





好吧因為很可愛,所以決定幫船長買綠茶














迷:小熊你這傢伙再堅持一點啊!!!!!!

熊:而且我還買了兩罐,超重的啊兩罐!!!!

(還敢講)











 還有經常跑腿去買晚餐哭哭

 

 哭屁啦船船是大笨蛋!!!!!(外面熱死了













然後因為船長前陣子預定了很多玩具的關係T_____T

很多!!!!玩具!!!!



所以之後的玩具我都要妻管嚴的擋下來



擋下來啊啊啊啊啊啊

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可以做到妻管嚴真是太酷了!



我一定要成功!!!!!














結果某天船長趁我還在睡的時候偷偷講了幾句話













熊:「喔。」(半夢半醒間)

其實也沒聽到他在講什麼XDDDDDDDDDD



趁人家還沒醒說話太奸詐了啦!!!

















結果睡醒之後看到LINE船長傳了這些圖=_=















所以咧XDDDDDD#



貼圖好像有做賊心虛總之先道歉的意思XDDD



難道說是偷買玩具的意思嗎!!!!!!














由此可見,先傳貼圖打預防針還是撒嬌都相當有用!!!!!!!(揍







下次我要多畫一些小貓咪撒嬌拜託東西的貼圖啦可惡XDDDD



船長快把你的節操撿起來,不要一直撒嬌知道嗎!!!!!>u<#

 我會一直中標嗚嗚嗚嗚











附上朋友們第一次傳給我的貼圖哈哈

嘎之前就很愛大閨女,果然傳了這個XDDDDDD

嘎也很愛屁桃(那類的XDDDDD)


然後被奇妙的大學學妹逼逼稱讚可愛了真開心XDDDD



會說她奇妙是因為某次分組報告問我:「ㄟ學姊你要不要買拉拉米~」


「蛤?」


「六D魔咒拉拉米!!!!!!!」


當時心想「學妹不要看奇怪的蓋台廣告啦XDDDDD」


然後是我妹最近被直銷拉去,問我姊姊你知道什麼是電子商務嗎

好像是有人想拉她去賣保養品之類的東西囧囧!!!!!!!!

然後大家現在講事情都在LINE上了(揍)



妹妹不要去啊XDDDDDDD((((結果都在發怪臉笑她XDDDD


這什麼姊姊




哈哈,之前朵拉玩聖境的朋友也用惹,感謝大家!!!




















話說便便這張超實用的啦XDDDDDD

只要船長跑去廁所我就如此騷擾他(住手

哈哈之前還有看粉絲團有人因為便便猴子太可愛就買惹(艸






審核超久終於上架了!!!!!

因為心情很好估計可以爽一個月(揍

 

歡迎大家帶回去玩捏感恩啦!>v<

LINE搜尋「小熊娃娃」就找得到囉!

購買網頁:
手機在LINE對話內貼這串可以入手唷:)
line://shop/detail/1007048

在粉絲團宣傳那篇好熱鬧XDD---> 小熊娃娃LINE貼圖登場!!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1. 小弟我的撒嬌方式有持續更新窩>/////<

    回覆刪除
  2. 請問小熊如何飼養這樣乖乖的男友(請賜教XD

    回覆刪除
  3. 太可愛了~看完也買了XDD
    超實用der~

    回覆刪除
  4. 终于出了!!!!!太赞了~~ 可是 可是 马来西亚买不到 TQT

    话说小熊是睡到下午两点吗。。。xD

    回覆刪除
  5. 用圖來撒嬌這招真的很有用,
    很多不敢講的話或不敢做的事,
    透過可愛貼圖來表達,也是很實用的方法啊~

    回覆刪除
  6. 瓜兒推~太可愛了啦!!好幸福的氛圍

    回覆刪除
  7. 超!可!愛!!!!!!
    船船的撒嬌模式真的很勾錐阿阿阿~~~
    貼圖出了的當下就買惹!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8. 表情實在是太逗趣了~~XD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 我也要去下載了!!

    回覆刪除
  10. 看完娃娃跟船長的貼圖傳情之後
    我就馬上跟我家鳥哥一人一個
    然後第一句話就是要他習慣用跪算盤的貼圖
    備註說:做錯話你就給我跪算盤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喔~~真是幸福~

    http://canoo14.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12. 船船好可愛~~~~太閃光了!!!!!!

    回覆刪除
  13. 太犯規了!!!

    回覆刪除
  14. 小弟不是大叔 但是小弟還是自稱小弟(什麼鬼
    對於撒嬌裝可愛一直沒什麼抵抗力...很容易對點滿這招的人妥協啊!!!!!!
    船長的形象好像越來越...純真了...

    回覆刪除
  15. 感覺分享!看著這畫面有點搞笑啊!尤其是看到後面那個人說得事情更加的有趣了聽!哈哈!贊一個!
    高雄汽車借款 “ http://kaohsiung.borrowing-platform.tw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