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正妹旁邊總是胖子?


001  


 偶而走在路上會看到這樣的景象。



一位很漂亮的女生,旁邊會站一位還蠻胖胖的男生。
(感覺是男女朋友這樣)

忍不住就狐疑了起來。

一般大眾化的印象,美女要配帥哥是官配。
(感覺這樣才搭之類之類的)

所以遇到這樣的男/女生,就會忍不住好奇起來。

因為實在太有興趣!


所以就跟船長討論了。

002  

小熊:「太神奇了!為什麼咧?」

船長:「搞不好那男的很好野,顆顆」

小熊:「很有可能哦A____A+」


(超級刻板印象XDDDDD)



後來!

我想到了一個!



003  


請看VCR!


004  


從前從前,小明跟小美在一起了~~~~

這時候的帥哥小明跟美女小美約會走在街上,路人都覺得很合理。


然後約會吃東西的時候!

005.png  
女生很容易吃不完東西的樣子,所以就會請男友幫忙吃掉。
這也是很合理的。


小美:「哭哭,小明幫我吃完~拜託。」

小明:「沒問題!」




小美:「唉呀,又吃不完,小明幫我吃完~」

小明:「好!拿過來!」




小美:「人家只想咬一口飯糰~可以幫我吃完嗎?」
(女生的小小壞習慣,喜歡吃東西嚐個味道這樣XDDDD)
(所以小蛋糕之類很受歡迎)(小小聲)

小明:「好啦好啦」

(好啦好啦,這個階段已經到了有點勉強
但是碎碎念還是會幫忙吃掉那樣。)


所以小明又吃啦!



以此類推,

就這樣日復一日,



小明吃吃吃了大半年。




a3   


小明,他胖了。



理所當然的胖了!


XD



於是可憐的小明跟小美走在街上,
引起路人的側目。

a2   

路人甲:「什麼?正妹旁邊那個.......」

(默默偷偷比較之後心想:這樣的話,我也不比他差啦)

路人乙:「人家有錢吧,哈哈」

(偷偷比較之後心想:如果是那樣,我也可以!)



可憐的小明就這樣被誤會了.....(拭淚

a1  

正妹旁邊的男朋友都被誤會好久XDDD(炸


現在起我在路上看到正妹旁邊的胖男友
就會有全新的觀點了,顆顆。

福爾摩熊如是說。
(話說我左邊耳朵好痛OTZ他好像腫起來欸?)


啊順便一題:

然後正妹女友都會不自覺男友的變化,並隨口安慰他:
「不會阿,這樣也很可愛。哈哈」

所以男友也自然的不會注意到變胖了的事情,哈哈


等到一回神!胖了10KG以上才發現。

肚子以前的肉肉已經很團結。
(一塊俱樂部歡迎加入!)

(摩熊精闢猜測)





--------
【題外話】

話說我跟船長討論到最後,
他變得好煩惱~~~~~

因為他不自覺的胖了1X公斤,哈哈哈哈哈哈哈
(勾起傷心的回憶)

a4  

原本----->最近
原本
身高:17x,體重6X

最近
身高:17X,體重7X
然後他叨念著要健身也僅僅是一直買玩具這樣。(小小聲)


船長:「哭哭,你!那你不要在塞東西給我吃了!」

小熊:「OWO......乖喔,(拍拍)」
小熊:「幫我吃完拜託!!!」




船長變成無害的胖子了,顆顆
(計畫通A____A)





---------

不過又話說,
也有很帥的胖子啦XDDDDD(像洪金寶)
↑葉問2的洪師父有好魅力阿!>D<

(話說我又突然想到以前高中同學有個可愛的女生就只喜歡胖胖的男生說@ˇ@)

(好雜亂的後話XD)


最近搬家搬得好暈OTZ

先這樣囉:)

希望看完會對胖男友有全新感受!




 

 

 

----

延伸推薦閱讀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留言

  1. 也太好笑了吧xDDDD
    幫胖男友解釋就是了~~


    版主回覆:(06/23/2010 02:36:20 PM)

    哈哈哈))))
    可憐的小明XD

    回覆刪除
  2. 甜蜜的負擔!!


    版主回覆:(06/23/2010 02:35:55 PM)

    XDD

    回覆刪除
  3. 這也是一種幸福阿~~
    哈哈哈!!
    糾結成一團的幸福~~~XD


    版主回覆:(07/02/2010 06:19:27 PM)

    就是說呀XDDDDD

    回覆刪除
  4. 這才發現頭香是10:26
    不公平啦~~~~(打滾


    版主回覆:(07/02/2010 06:21:12 PM)

    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5. 另類的想法,反向的思考!!!!讚!


    版主回覆:(07/02/2010 06:21:54 PM)

    >////<

    回覆刪除
  6. 也要看個人觀感吧~
    可能胖子比較有安全感...?


    版主回覆:(07/02/2010 06:22:44 PM)

    厚實!!!

    回覆刪除
  7. 推全新觀點XD


    版主回覆:(07/02/2010 06:22:53 PM)

    A_____A

    回覆刪除
  8. 怎麼覺得我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雖然說是對方叫大碗的...
    所以理所當然吃不完叫對方吃!!!((揍飛

    回覆刪除
  9. 凹屋 我是個胖子 旁邊別說是正妹 連個妹都沒有 努力減肥中(苦)
    話說回來 船長認為自己是胖子 而胖子旁邊總是正妹
    故得證 小熊就是正妹 船長繞個大彎誇獎你ㄟ 恭喜

    回覆刪除
  10. 慘了...

    我有位朋友 就真的團結了= =!!!

    回覆刪除
  11. 慘了...

    我有位朋友 就真的團結了= =!!!

    回覆刪除
  12. 我胖了三十公斤才發現...
    努力減肥中!

    回覆刪除
  13. 我胖了三十公斤才發現...
    努力減肥中!

    回覆刪除
  14. 原來所謂幸福的體重是這樣來的啊~XDDD

    回覆刪除
  15. 屁屁的圖呢(敲碗)

    回覆刪除
  16. 結論就是....
    小熊故意說船長是胖子來影射自己是正妹XD

    回覆刪除
  17. 糟糕...
    只剩下一塊的人生...(誤)

    回覆刪除
  18. 因為心寬體龐=ˇ=~

    有些胖胖的男生個性比較溫和耶 ?? XD"

    回覆刪除
  19. 聽過拐彎罵人
    沒聽過拐彎讚美自己
    這是哪招XDD

    回覆刪除
  20. 船長受難記~!

    回覆刪除
  21. 呵呵
    我覺得是被女生餵胖的可能性比較大XD

    回覆刪除
  22. 真的真的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不自覺得被我養胖

    回覆刪除
  23. 這樣才比較好這說明一件事胖男人也找的到美女

    回覆刪除
  24. ^U^

    搬家加油~!!

    回覆刪除
  25. 我也這ㄇ決ㄉ說~~

    回覆刪除
  26. 小明XDDDDD

    推+1!

    回覆刪除
  27. 船長都被小熊害的變胖了
    話說真的會這樣
    女孩子都只是想嚐嚐味道
    然後叫男生吃掉=.=
    這習慣真恐怖

    回覆刪除
  28. 真的耶~
    我家那隻也是因為這樣胖了1X公斤
    哈哈哈
    小熊~妳好聰明喔!!XD

    回覆刪除
  29. 是因為船長會搶食˙ˇ˙+

    回覆刪除
  30. 他不是禿子!
    因為十個禿子九個富!

    回覆刪除
  31. 哈哈小熊的推論我怎麼都沒想到咧!!!!
    超好笑的
    此方法可行且有可能= =....

    回覆刪除
  32. ㄆㄆ

    你都用哪一個畫的阿

    軟體???

    很厲害喔

    回覆刪除
  33. 我家比鼻也適肚子團結:P

    回覆刪除
  34. 呃..
    我單身~
    所以跟去年比起來瘦了1X公斤..
    (準備交女友後塞東西用的!!)

    回覆刪除
  35. 因為太瘦的男友不可靠嘛!
    我喜歡壯壯的~~XDD

    回覆刪除
  36. 團結力量大!!!!!

    回覆刪除
  37. 團結力量大!!!!!

    回覆刪除
  38. 哈哈~~~話說~~
    我男友跟我在一起2年
    他就胖的10公斤XD
    不過他本來就很瘦了
    所以還好~~^^

    回覆刪除
  39. 67推 ~ 呵呵

    蘿塔貓跟小燕也會這樣好奇~
    可是讓蘿塔貓最疑惑的...
    怎麼有些 正咩 身邊是台客 ?!

    小燕說 台客風趣阿!!!!! (馬上被我揍)
    蘿塔貓 靠!!那為什麼你一點都不風趣= =+

    回覆刪除
  40. 跟我剛開始看的時候想的一樣!!..
    通常不是有錢
    而是被女友養胖的
    這種例子好多喔

    回覆刪除
  41. 真的-_-
    不過都是一起吃吃吃
    肚子肉都團結了XD推一個

    回覆刪除
  42. 真是有道理耶!!
    我也有新的看法了~
    大家都誤會小明ㄌ~

    回覆刪除
  43. 挖!!! 你做的東西好屌喔!!! 那你來我至看看影片吧!!!!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z7866369 ㄏㄏ

    回覆刪除
  44. 或許他不在乎妳

    但是他應該是愛妳的

    所以不要放棄喔

    回覆刪除
  45. 你好~幫你推一個
    要回訪喔~
    卸卸^^

    回覆刪除
  46. 推推推~!分析的實在太有道理了!!(扶眼鏡OvO)

    回覆刪除
  47. 哈哈 我男友跟我在一起後也快胖到快10K了><

    回覆刪除
  48. 推100~
    太可愛了啦這篇XD

    回覆刪除
  49. 給推~
    話說...都是我男友吃不完叫我吃...QAQ
    我也吃不下阿這(含淚XD
    他超瘦的!!
    我覺淂我被養肥了...

    回覆刪除
  50. 原來如此((恍然大悟

    回覆刪除
  51. 原來如此((恍然大悟

    回覆刪除
  52. 可能是有安全感吧?
    我喜歡胖子大於瘦子*-*

    回覆刪除
  53. 每個人感覺不同
    像我遇到的情侶有些是俊男美女
    有些男方比較普通,女生卻挺漂亮的
    只是,好像還沒遇過男生帥但女生普通的例子
    (一定有,只是我沒遇到)

    by目前單身中的人

    回覆刪除
  54. 沒錯沒錯.... 肥胖是幸福的象徵阿 男人們

    回覆刪除
  55. 有人說 為什麼正妹愛和醜女在一起?

    為了凸顯自己吧!(題外話了)

    所以,當正妹的男朋友,都要做好變胖的心理準備!!

    : ] 圖好Q

    回覆刪除
  56. 一般人看到的都是在一起後
    胖子應該追的很心苦吧

    回覆刪除
  57. 其實~

    有時候正妹看的不是外表~

    看的是內在~

    所以~

    其實~胖子有的也是很貼心的~

    而且很有安全感~

    回覆刪除
  58. 哈哈=ˋ= 原來是這樣阿XD

    回覆刪除
  59. 真好笑^^
    來我這~ 也有好笑的小故事喔!

    也來留個言說說感想吧!

    回覆刪除
  60. 呵 真的很好笑

    怎麼都沒有女孩被養胖的阿~

    回覆刪除
  61. 我男友也是 從67被我養到82 = =
    目前努力減重中 已經瘦到74了...

    回覆刪除
  62. 好無里頭的可愛

    回覆刪除
  63. 太有意思了

    我怎都沒想到呢

    唉呀呀好可愛噢

    我有這個榮幸加你好友嗎?

    回覆刪除
  64. 美女配野獸啦 哈哈
    不過聽說胖胖的人比較溫暖
    也比較有安全感XD

    回覆刪除
  65. 個人感覺不同吧!:DD

    有些打從心裡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會覺得特別安全:)

    回覆刪除
  66. 個人感覺不同吧!:DD

    有些打從心裡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會覺得特別安全:)

    回覆刪除
  67. 哈哈哈!!!
    酷喔!!!
    幫你推推.....

    回覆刪除
  68. =皿=" 我家剛好顛倒(掩面

    回覆刪除
  69. 超喜歡這篇 GOOD
    說的好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有的胖胖的男生本身就很帥 哈

    回覆刪除
  70. 歐對

    在接受常有這總景象

    羨慕阿

    回覆刪除
  71. 拜託 的托<< 好像寫錯了齁@@?

    回覆刪除
  72. 哈哈
    原來身旁的男友都是這樣被餵胖的喔
    xD

    回覆刪除
  73. so good~~~~~~~~~~~~~~~~~~~~~~~~~~~~~~~~~~~~~~~~~~~~^^

    回覆刪除
  74. so good~~~~~~~~~~~~~~~~~~~~~~~~~~~~~~~~~~~~~~~~~~~~^^

    回覆刪除
  75. 哈哈

    說的很貼切耶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胖的

    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

    因為我很多東西也吃不下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76. 這小美畫ㄉ
    還真美呀!!

    回覆刪除
  77. 哈哈 好有趣這樣 推+1 XD

    回覆刪除
  78. 太可愛了,小妹引用去囉︿︿
    話說~我就是那種喜歡胖胖男生的人ㄟ
    呵呵。

    回覆刪除
  79. 唱:中國~一定~強~中~國~一~定強 中 國 一 定 強
    團結是力量 糞土留中原!

    回覆刪除
  80. 好可愛呦~~
    而且這些說法....哈哈~太好笑ㄌ啦~~

    回覆刪除
  81. 這個好笑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82. 那如果是女生胖男生瘦呢?

    反過來嗎??xdd

    回覆刪除
  83. 這是真的會發生的事實~ 

    回覆刪除
  84. 哈 快來養胖我= =!!!!

    回覆刪除
  85. 哈哈哈~~
    好好笑~~
    推一个~:)

    回覆刪除
  86. 嘎 這讓我憶起視覺性動物這個名詞 ( 沉思......
    男人是視覺性動物 而女人是聽覺性動物
    以這個觀點延伸-常看到美女與野獸的組合
    但是平淡女子與帥哥的組合卻比較少見xDD

    回覆刪除
  87. 我學校好師說胖子比較幽默會講笑話
    所以才比較會把妹 - .-

    回覆刪除
  88. 哈哈 那叫幸福肥....@@

    不只男生 女生也會胖 哈!

    回覆刪除
  89. 小明永遠都是比較可憐的那個!



    經你這麼一說..
    觀念確實有改進了:)



    而且插圖好棒!
    好可愛-//-

    回覆刪除
  90. 我這次太晚來了啦!!!

    嗚嗚嗚嗚~~~

    竟然在31樓!!

    回覆刪除
  91. 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回覆刪除
  92. 好好笑XDDDDDD

    回覆刪除
  93. 哭了
    17X 從6X 胖到 7X 真的很難過
    顆顆

    回覆刪除
  94. 情侶好像有一方都會這樣
    幸福肥 !!!!!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5. 團結的肉....很煩= =

    回覆刪除
  96. 我姊姊跟他的另一半就是這樣欸~~~
    我姊說:自從跟這傢伙在一起之後兩個人就整整胖了十公斤!!!!

    回覆刪除
  97. 有時候這樣子的人反而更貼心更有安全感喔~

    回覆刪除
  98. 其實這個不是猜測......根本就是真相..........~"~

    回覆刪除
  99. 雖然這篇很久了XD
    但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在一起七年胖十公斤...分手後回到以前體重!!!
    下一任繼續又開始胖!

    拜託吃不完就不要再買零食了(繼續買)

    回覆刪除
  100. 絕對是XDD 吃不完又愛吃好吃重點的傢伙
    是說不能拋棄糟康之夫是吧((眾點頭

    回覆刪除
  101. 站主好聰明唷~
    慢慢推出來事實的真相O v O

    回覆刪除
  102. 我喜歡胖胖的有肚肚
    胖胖的肚子摸起來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