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水瓶的跳躍式學習法!




這週和下週應該很多人要期末考吧XD

這時候就來分享一下熱騰騰的星座學習法!\(ˋwˊ)>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哈哈哈



英文在學習的路上大家應該都走的很辛苦QQ

尤其我覺得背單字超無聊阿!!





根本是枯萎的老人臉(一臉膩樣)



是說我覺得拼單字更無聊Q口Q!!!!

一串字母要把他們放在對的位置上好像雞腸子密碼一樣!!!











這種日復一日作業員式節奏我實在無法接受Q口Q!!!







直接從LV1(死背單字)  跳到LV10(直接閱讀原文書)



有需要用到的時候最積極有效率了!!!







讓我想到我以前為了想玩某日本劇情選項遊戲,

還跑去買學日文50音的書呢(挺)

阿都說出來惹





而且有個實體看得到的目標,學習上也比較有動力



只要看完整本哈利X特我英文就破關了啊!







溫馨提醒:可以到學校圖書館借中文版和英文版一起看!!

看完中文版一天就可以看完了,再慢慢看英文哈利就好~

學校圖書館真是好地方!!

(劇情要先知道不然會覺得都不知道在演什麼好慢好無聊XDDD)



就是這樣!!



只要願意去做這一步,就先成功一半了!!







如果遇到不認識的單字,手邊有台無敵電腦辭典可以查一下就再好不過了!



對照原文版本中文版本,然後看單字+看句子



可以把原文整句翻起來通順這樣英文程度就超厲害



英文課文相較之下變超容易看懂的說。



溫馨a分享完畢!!



---



風向最不穩定的水瓶座,最喜歡用跳躍式的思考了。



如果這件事情是要從LV1做到LV10



水瓶會直接跑到LV10那兒去



因為10會了之後,1~9也都會了阿!

(所以經常做一些相當有挑戰性的事情,過了就算了, 不過就會很慘XDDDDD)



本來是小熊是鄉村小鎮的純樸孩子(並且用注音注英文)

放到都市好潮要用到原文書的科系以後, 奇妙的英文就變好了。


所以哇金罵英文美賣柳(炸)

(直接跳LV10的例子XDDDD)



其實也適用其他對象,但是性喜新鮮多變的風向水瓶最有效。X)











文末附上溫馨的小叮嚀。

並非絕對,有用的參考看看就好囉!

































完畢完畢!>w<



























無敵現在要免費幫大家在平溪放天燈惹!!







只要在祈福天燈上TAG自己的名字

無敵就真的幫你在平溪放一個有你名字的天燈喔!

裡面有好多祝福說真溫馨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最近都流連忘返在上面惹。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英文|無敵|哈利波特我看到第五集了好多!!!





留言

  1. 英文...(暈...

    但是他真的好重要...

    回覆刪除
  2. 搶到今天第一推XD

    小熊好可愛 加油歐:D

    回覆刪除
  3. 小熊的老人臉好好笑XDDDD

    回覆刪除
  4. ㄎㄎ = = 2個都讓我頭痛ˊˋ

    元素被全名 = 被單字

    會死 

    回覆刪除
  5. 英文也是我的死穴... (( 攤倒

    回覆刪除
  6. 英文真得是很棘手
    但是又很重要~
    想到之前還得翻整篇paper
    那時可是翻了好久~
    整整1個月都在跟它奮戰呢

    回覆刪除
  7. 日文比較好學((老頭臉XD
    --
    愛熊娃♥
    天冷冷請多保暖自己唷♥

    回覆刪除
  8. 只要是考試我都很討厭~(被踹
    兩次段考我都考7好爛-0-
    今天感冒請假睡不著快死了所以來玩電腦ㄎㄎ

    回覆刪除
  9. 英文好討厭+1Q_Q(揮手
    國中時候明明可以考90以上,到高中就整個崩壞了XDDD
    ((數學也是囧

    元素週期表就可以記到現在也蠻神奇的,
    多虧老師都把它當成順口溜(?)
    什麼鈣鋁銅猛錫鉛金的XD

    回覆刪除
  10. 泡麵我要推薦一個
    黑胡椒牛肉
    她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11. 話說是風"象"而非"向"

    回覆刪除
  12. 我反而是元素週期表看到想吐="=
    我快被可怕的元素吃掉啦~~~

    回覆刪除
  13. 老人臉小熊好古椎!!!

    回覆刪除
  14. 舖~~好緊張的後續XDD
    話說...因為是文組的關係嗎...
    所以週期表忘光光~!!
    小熊老師 快開課!!哈~

    回覆刪除
  15. 小熊好厲害啊
    竟然看得懂原文書
    貓貓應該翻第一頁就不想看了吧 =A=..
    週期表什麼的
    早就還給老師去了XD

    回覆刪除
  16. 現在看這篇真剛好
    等等下午就要考英文了 XD

    回覆刪除
  17. 我下個禮拜就要考試了OAQ
    完全沒準備阿Q口Q(那還用什麼電腦)
    數學和生物大概不及格了...

    回覆刪除
  18. 嘿!小熊好久不見了說:))
    我都不小心變成潛水客了(!)
    (因為要考試的關西)
    好不容易找個時間浮起來xD
    我又要沉回去囉~ Bye~~~
    [我還是會繼續發摟你的:">

    回覆刪除
  19. 我得英文...勉強及格

    理化害我超想哭QAQ

    我剛好在背元素表吶!

    回覆刪除
  20. 哈哈~我也是水瓶座的人 也是跟小熊一樣搞跳級的方式做任何事
    比如模型直接跳玩MG&PG版本等等

    回覆刪除
  21. 請問 你有幫人繪圖嗎? 費用?

    回覆刪除
  22. 我是非常討厭英文,所以你ㄉ點子不錯喔

    回覆刪除
  23. 哈哈
    我都走一步算一步耶
    而且等等要考試我現在卻沒什麼動力去看XDDD

    回覆刪除
  24. 英文真的要有興趣讀和願意讀才可以持續^^

    回覆刪除
  25. 是阿~~每個小孩的氣質與特質的不同~~
    也會影響她們的學習態度與方式^^

    回覆刪除
  26. 英文...沒什麼動力看>"<
    而且又懶得去讀英文|||Orz

    回覆刪除
  27. 英文阿......= =
    日文我還比較有興趣的說

    回覆刪除
  28. 水瓶+1~
    跳躍式學習真是個好方法!(拇指
    想到當初為了聽懂某首日文歌的歌詞...又嫌練50音麻煩就直接翻歌詞原文出來對照=W=
    花了大約6小時弄好50音(只要從LV.100開始不就把LV.1~LV.99的東西都會了嗎?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