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M10E抽獎活動宣傳!


馬鈴薯人出現!很秘密抽獎宣傳是也!= w =+





話說馬鈴薯人是這隻:

詳情:傳說中的詐騙集團?!(( ;゜Д゜)ノ



從天而降的馬鈴薯人剛登出國軍ㄤ賴不久,

熱騰騰的主持了一個抽獎活動。



於是乎,他跑過來了。



馬鈴薯人:「嘿嘿。」(搓手搓手搓手)









好的,來我來研究研究,



赫然發現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東西!!!!!!(村姑貌)









的!!!!



光是目測就瞄到可以玩



●臉書、噗浪、有的沒的(幾乎可以媲美小筆電等級功能)

●附近大特價、哪裡好吃好喝的地標(收發整理附近資訊)

●定位超瞬間的衛星導航!(33秒趨近同步更新)





對於手機只能打電話接電話充電
(簡訊箱只能放25封,沒錯!是25封)
的我來講,



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產品!



這麼科技的小東西,為什麼馬鈴薯人有呢????





馬鈴薯人:「顆顆,想要嗎?(神秘的笑)」











天哪可以抽獎耶!



抽獎耶抽獎耶抽獎耶

抽獎耶抽獎耶抽獎耶

抽獎耶抽獎耶抽獎耶



抽獎耶----------!









結果立刻去抽了=///..///=









哈哈,

對不起我最近好迷抽獎=/////////////=



話說既纖Q糖之後又抽獎抽到視康放大片(超棒啊啊啊啊)
還有某某飯店的住宿卷(耶!跟船長去玩~~~耶!!!!)

(上述行徑跟愛看傳單抽獎的家庭主婦沒兩樣)
(只是我看的是官方網站,哈哈)



搞不好這次會抽到手機說@w@!







好啦好啦,跟大家分享這個資訊:)



現在加入馬鈴薯人主辦的粉絲團,然後玩M10E活動

(回答一個問題這樣)(超簡單的)



就可以抽獎了!!!!!!!!!



步驟一:

加入Garmin-Asus TW粉絲團









步驟二:

享受生活就用M10E

回答問題抽獎!







很簡單吧~



6/25開始~到7/9號之前都可以抽哦!!!!!!

請大家告訴大家!!!



顆顆把分身也加一加來抽(小小聲XDDDD)



ps.

M10E是最近Asus(華碩)和Garmin一起發開的新款手機:)





趕快去參加抽獎一下玩吧!!!>///D//<

不抽白不抽,嘿嘿.....





點我進入Garmin-Asus TW粉絲團



點我進入M10E回答問題抽獎





標籤:小熊娃娃|馬鈴薯人|笨蛋|Asus|Garmin|抽獎|facebook


留言

  1. 二樓xD感謝小熊分享!!快去抽~~~~~(暴衝


    版主回覆:(06/29/2010 10:55:50 AM)

    抽獎GOGO!!!!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抽的話
    會被我媽罵
    一定會說網路上怎樣怎樣= =
    話說那馬鈴薯好可愛>M<

    回覆刪除
  3. 好想吃那馬鈴薯喔
    可以吃嘛

    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4. 抽中就好了(幻想中)
    但我是香港的
    沒有辦法參加><
    還是你送我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這麼好康= ="
    手機我來了~(飛奔)
    好前面噢

    回覆刪除
  6. 抽了抽了~~
    希望會抽中啊>w<

    小熊是去哪裡找來這麼多抽獎訊息的啊!!!
    住宿卷耶 真好!~~

    回覆刪除
  7. 對阿 小熊抽獎運好像很好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8. 不過我是亞太的電話~
    抽中了也不能用....
    讓給其他人吧~~~>"<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9. 忍不住參加+1 XDDD

    回覆刪除
  10. 好棒的手機喔
    我也差點被詐騙了

    回覆刪除
  11. 馬上去.........衝

    回覆刪除
  12. 人品不好 放棄!

    回覆刪除
  13. 現在似乎不少智慧型手機都有這樣的功能說~
    勇者一直有在用~XD
    也有寫噗浪程式給手機用~
    如果抽到可以去下載~
    軟體名稱叫 PlurQ

    回覆刪除
  14. http://et.e-info.org.tw/node/112
    小熊快點來幫忙>"<,一起救救白海豚

    回覆刪除
  15. http://et.e-info.org.tw/node/112
    小熊快點來幫忙>"<,一起救救白海豚

    回覆刪除
  16. +.+ 我也愛抽獎....
    不過 從來沒中過 ;_;

    回覆刪除
  17. 哇嗚......
    好手機!
    不打嗎?

    回覆刪除
  18. 不錯,看了就推,這是美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