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沖嬌喘一聲,倒在潘金蓮懷裡。





當時還有兩個表姊,可是我和酉時比較喜歡找玩阿弟丫玩:P
像是挖泥土、坦克戰車+軍人之類的遊戲。



姐姐們好秀氣說:D



然後那個彈珠,是用來假裝坦克砲彈用的,可是被我吃掉了--->這是真的冏


某天!





螢幕超大台的,還有磁碟片耶!

(就薄薄一片那種。)




哈哈哈我記得
按這麼大力打也不會比較痛阿...』
這句話很好笑XD


可是當時很生氣ˋ3ˊ#
所以就越按越大力,小朋友好暴力啊冏;
(反射動作)





人物操作是用鍵盤低,上限值可達三位玩家。

而且我和酉時好像經常死掉,[俗稱的不會玩硬要玩的小朋友!!!]


隊伍中要有人到下一關才會全隊復活:P
所以阿弟丫只好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的玩前面的關卡。


那個跳加官嚇死人了>_
還有樹林會掉陷阱下來冏。


後來又後來,











我只能說當時的選項每個都好深奧看不懂。

結果問了很多個很尷尬的問題XDDDDDD
現在想想好白目。
笑死我了我小時候好笨XDDDDDD


不過令人疑惑的一點

為什麼酉時當時就知道了呀?



我只能說這傢伙老是知道一些怪東西:9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給小朋友看到奇怪的東西阿阿。(沒誤)

表哥:我想玩金瓶梅啦Q口Q///


---


所以我的印象水滸傳和金瓶梅是黏在一起的XDDDD

(但其實這兩款遊戲一點關係也無)


順便說個小知識:D


金瓶梅的書名是書中三隻女主角的名字
蓮、李兒、春?的樣子

表哥都會很認真的做筆記,像是什麼時辰要找誰對話之類XD
可以跟班上同學交換筆記(現今攻略的前身XD)
真是認真研究的謹慎好青年!


話說小朋友不會玩又硬要玩的白目行為很常見XDDD


當時經常吵鬧要玩水滸傳!

而且按鍵盤還是屢勸不聽的用打的(冏)
還記得放大絕是上下左右攻(?)
每次玩都完手上拿輪子的那隻XD

(迷:人家叫錦兒啦。)


然後酉時都玩紅燕子。

(好像一直丟飛鏢的樣子)


結果玩到最後水滸傳還是沒有破關過就是了OTZ

因為後來表哥都忙著玩金O梅、紅O夢、青澀O貝之類的遊戲哈哈哈XDDDD

(玩過的請舉手!)


以上,是第一款接觸的遊戲!:D

完畢!


難怪我後來還是喜歡玩無雙類的遊戲說......˙w˙a



大推

萌舔二哥介紹低




---

 立刻加入粉絲團哦哦哦哦哦!


小熊粉絲團!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留言

  1. 我也是在表哥家第一次玩電腦!

    記得那時候事仙劍dos版,覺得好新奇,也是隨便亂走亂玩 XD


    版主回覆:(09/14/2009 08:17:13 AM)

    仙劍耶~~~後來表哥也有玩XD
    我們也跟著玩!!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酷的文

    回覆刪除
  3. 前五名耶!!好棒XDDD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用鍵盤打電動就會不知不覺變得超級爆力那種~XD


    版主回覆:(09/14/2009 08:18:02 AM)

    原來大家都是(握手)

    回覆刪除
  5. 武松棒打潘金蓮(誤)
    林沖夜會魯智深(大誤)


    版主回覆:(09/14/2009 08:18:44 AM)

    說的好哇!(大拇指)

    回覆刪除
  6. 我有一個舅舅...年紀比我小,我也叫他阿迪ㄚ...


    版主回覆:(09/14/2009 08:23:05 AM)

    哈哈XDDDDD
    阿弟ㄚ這膩稱好多人叫!

    舅舅年紀比你小耶O_O+
    好神奇!

    回覆刪除
  7. 偤時好邪惡~~XDDD


    版主回覆:(09/14/2009 08:23:47 AM)

    酉時是個神奇的傢伙

    回覆刪除
  8. 我第一個遊戲是爆爆王 =.=
    以前還是淡水阿給

    哈哈


    版主回覆:(09/14/2009 08:24:10 AM)

    一直想到炸彈超人說XD

    回覆刪除
  9. 我記得我第一款電腦遊戲應該是石器時代吧,
    可說是骨灰級的線上遊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